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详情文章
数字健康,互联共享---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数字健康专委会正式成立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2.12 09:50:00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数字健康专委会的成立旨在开展数字大健康领域的理论研究、专题调研,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合作与交流,组织宣传、咨询、培训、学术研讨活动,普及医学、健康管理的理念、知识、方法,提供数字化预防、医疗、康养及健康管理实践理论指导,促进数字健康发展。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数字健康专委会选举会于2023年2月10日在河北省保定市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宋新会长主持。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林春庆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数字健康专委会成立批复。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数字健康专委会通过线上及线下共同表决选举,一致通过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佑安医院李宏军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宋新会长当选秘书长,以及各位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的当选,并颁发了聘书。李宏军主任委员、周华副会长、林春庆副秘书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殷小平副院长共同进行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数字健康专委会的揭牌仪式。  李宏军主任委员发表致辞指出数字健康解决方案有助于减少医疗效率低下、改善可及性、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并使患者的治疗更加个性化。科研人员利用数字健康解决方案和从中产生的数据循证质量研究的产生、协同和扩散中获益。行业创新者们利用正确的方法和投资,使数字健康解决方案能够转型医疗服务。要推动全民健康,促进主动健康,拥抱数字健康。

   最后,数字健康专委会全体委员合影留念,共同开启数字健康互联共享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