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详情文章
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鼎力筹办五大专业品牌会议!
新闻来源:   时间:2018.11.19 08:00:00   作者: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

11月16日起,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五会齐发:


中国互联网+智慧医疗科技应用大会

中国医院品质医疗发挥在那大会

中国国际智慧医院建设与运维管理大会

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

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

2018年11月16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智慧医疗科技应用大会、中国医院品质医疗发展大会以及中国国际智慧医院建设与运维管理大会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联合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民营医院装备管理分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医院规划建设与后勤保障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数十家单位协力支持。出席本次大会联合开幕式的有国家卫健委体制改革司巡视员朱洪彪,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建设装备处汪云,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吕兆丰,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等数十位领导和专家。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来自海内外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相关领域企业界的千余位同仁。

三大专业品牌会议开幕式

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出席大会开幕式

  作为主办发之一,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在大会开幕式致词,宋新会长对本次五大专业品牌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指出了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当前大健康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在大会开幕式致词

  同时,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倾情打造了“2018中国互联网+智慧医疗科技应用大会”,宋新会长主持了首场“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协同与政策实施分论坛。

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主持“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协同与政策实施

部分“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协同与政策实施分论坛嘉宾合影

“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协同与政策事实分论坛会场

       2018中国互联网+智慧医疗科技应用大会以“创新科技应用、赋能实体医疗”为主题,全面展现了互联网+智慧医疗科技发展成果,深入探讨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如何与医疗技术深度融合,为实现医疗服务过程的数字化、标准化和智能化提供了新业态和新模式,多角度探索了提高医疗服务的效能、效率和效益的根本路径及方法,并介绍了系列智慧医疗发展、应用创新的前瞻思想和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