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详情文章
宋新会长受邀出席2018中国医学人工智能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8.09.23 18:00:00   作者: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

        9月22日,2018中国医学人工智能大会(CMA2018)于在北京雁栖湖畔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等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慧医疗专委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医学影像专委会等承办。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现场

        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徐涛,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程和平,中科院计算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计控学院副院长陈熙霖等多位业内专家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作了报告,并重点讨论了一些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课题、未来研究方向以及产业化热点等。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徐涛致词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程和平做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重视,尤其吸引了一批致力于医学人工智能学习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师生群体。大会的隆重开幕为中国人工智能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开启了新篇章;同时,本次大会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医学人工智能发展。

        22日大会议程


        23日大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