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详情文章
宋新会长出席常务理事单位爱视集团二十周年年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8.01.25 18:00:00   作者: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

2018年1月20日,爱视集团“聚力二十年,全心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受邀出席年会现场。


此次年会的主题为“信念”,据爱视集团董事长曾远东先生介绍,“信念”寓意为“所有改变起源于信念不变”。爱视科技集团是目前国内产业结构最完善的综合性健康事业产业集团,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眼科连锁医疗机构之一。集团公司开展了多项医疗产业相关业务,主要涉及投资、设备代理、销售、自主研发及生产、医院管理、远程医学、医疗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

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与分会常务理事、爱视医疗总院长李伟力教授

 

晚宴现场全景

晚宴现场,深圳爱视健康产业集团全体员工、投资人代表、合作伙伴、全国各地分公司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二十年来爱视发展的点点滴滴,展望未来美好蓝图。

集团董事长曾远东致辞

爱视集团董事长曾远东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二十年来,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信任的合作伙伴的感激,对一路走来的爱视家人的感谢。分享了爱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集团现有及未来业务发展的方向及展望。同时,爱视医疗总院长李伟力也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来宾的欢迎,对合作伙伴的感谢以及对集团下属各医疗中心默默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爱视集团管理层代表祝酒

晚会为现场来宾呈现了由爱视集团各个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各类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爱视人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晚会由聚力二十年、四海归心、共创辉煌三大篇章组成,节目演出精美绝伦,现场欢呼此起彼伏,其专业程度、恢弘气势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晚宴过程中穿插着让人心潮澎湃的抽奖环节。抽奖活动采用了微信抽奖的形式,当大屏幕上幸运之轮滚动之时,现场每一位嘉宾都随着一同跃动起伏,宴会现场宛如一片欢乐而激动的海洋。

 

最后,晚会在寓意着美好与祝福的舞蹈《开门红》欢乐的歌舞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让爱视二十年的辉煌定格在昨天,全体爱视人整装待发,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全心再出发!

 

爱视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二十年可以白驹过隙/弹指一挥/

二十年也可以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1997年/当爱视这颗新星/在鹏城冉冉升起

从此/它就不仅仅是一个公司的名字

而是/一代人长存在记忆中的

感动与激励/拼搏与奉献

 

分会成员不断进步、蓬勃发展,正是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的力量源泉。在新的一年中,分会将继续秉承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的态度,为我国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行业力量,助推我国医疗健康事业的进一步发展。